徐州本地宝 > 徐州休闲 > 徐州周末去哪玩 > 徐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详情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详情
2017-12-28 17:2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定于3月25日开赛,徐马志愿者招募已全面启动面向在徐10所高校招募4500余名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亲,你准备好了吗?徐州本地宝为您整理详细信息!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详情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定于3月25日开赛,徐马志愿者招募已全面启动,面向在徐10所高校招募4500余名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

  根据此次马拉松赛的赛道安排及志愿服务需求,具体将岗位划分为赛前服务、赛事服务、媒体宣传三大类。接待、赛前筹备、起点、沿途、分流、半程终点、收容车、竞赛秘书、检查、医疗、新媒体、安保、机动等14个小类,存衣、安检、检录、引导、人墙、计时、补给、奖牌等80个具体岗位,共计4500余名志愿者。

  

  目前,赛事组委会志愿者部拟在赛事路线附近的10所高校进行定向招募,分别为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近期,团市委将在高校发布招募通知,欢迎10所高校的学生到所在高校团委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

  招募具体要求为:

  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需求;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服从组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能够按时参加岗位培训、实地演练,完成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学生干部或拥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组委会将结合赛事需要对录用的志愿者进行培训,培训包括全体志愿者通用培训、岗位业务培训、骨干志愿者培训、领队培训、赛前实地演练等。

  根据赛事工作需要,志愿者的上岗时间预计如下:接站、酒店接待志愿者服务时:3月22日--3月25日;其他赛事志愿者服务时间3月25日。

  

  》》》更多关于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相关信息,请在此查询: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相关信息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入口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须知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风险提示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奖励办法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关门时间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医疗救护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信息查询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补给站点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系方式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流程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注意事项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报名最新消息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成绩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徐马】可获现场直播入口、最新的比赛路线图、选手福利、起点分布图、存取物须知等信息。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徐州迷你马拉松报名入口+报名费用

    绿健·2023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大龙湖站)将于12月3日举行,比赛报名安排等详见正文。

  • 徐州迷你马拉松是多少公里2023年?

    绿健·2023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大龙湖站)将于12月3日举行,比赛线路及规模等详见正文。

  • 徐州迷你马拉松比赛路线2023年

    绿健·2023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大龙湖站)将于12月3日举行,比赛线路安排等详见正文。

  • 202311月5号徐州马拉松路线图

    2023年徐州马拉松比赛时间为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比赛线路规划及赛事线路图等详见正文。

  • 徐州马拉松领物时间+流程+网上确认入口2023年

    2023年徐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徐州马拉松领物须知,领物时间、地点及参赛承诺书签署入口等详见正文。

  • 徐州马拉松物品领取可以代领吗2023年

    2023年徐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徐州马拉松领物须知,物品领取注意事项等详见正文。

  • 2023徐州马拉松领物所需材料及流程

    2023年徐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徐州马拉松领物须知,领物所需材料及流程等详见正文。

  • 徐州马拉松物品领取时间+地点+交通指南2023年

    2023年徐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徐州马拉松领物须知,领物时间及地点等详见正文。

  • 2023年徐州马拉松参赛声明及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签署入口

    2023年徐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徐州马拉松领物须知,领物时间及参赛承诺书签署入口等详见正文。

  • 徐州马拉松志愿者报名入口官网2023年

    2023年徐州马拉松招募70名医师跑者及50名官方配速员,招募报名时间及入口等详见正文。

  • 徐州马拉松志愿者报名时间+入口+流程2023年(配速员+医师跑者)

    2023年徐州马拉松招募70名医师跑者及50名官方配速员,招募报名时间及入口等详见正文。

  • 2023年徐州马拉松医师跑者招募报名时间+入口+条件+咨询电话

    2023年徐州马拉松招募70名医师跑者,其中马拉松项目4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0人,招募报名时间及入口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