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10月11日起邳州汽车站全部暂时停止运行
10月11日起邳州汽车站全部暂时停止运行
2022-10-11 10:22【我要纠错】

【导语】:因疫情封控,自2022年10月11日起邳州汽车站全部暂时停止运行,已购票的旅客可待条件允许时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公 告

  因疫情封控,自2022年10月11日起邳州汽车站全部暂时停止运行,已购票的旅客可待条件允许时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邳州汽车站

  2022年10月1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徐州疫情防控最新消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徐州各区疾控中心联系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徐州公交疫情防控乘车查验要求

    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121号)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情况,自11月19日起,调整公交乘车防疫要求,具体通告如下:

  • 徐州地铁疫情防控进站查验要求(2022年11月21日)

    11月19日即时起,市民乘坐徐州地铁须扫描徐州健康宝场所码并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出示行程卡、主动接受测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3岁以下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可不查验核酸证明。

  • 新沂汽车客运站恢复运营公告

    新沂汽车客运站恢复运营公告:新沂汽车客运站(北站)定于10月18日恢复运营。

  • 关于睢宁县至灵璧县高楼镇公交跨省班线暂时停运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10月12日起,睢宁县至灵璧县高楼镇公交跨省班线的桃园至高楼段暂时停运。

  • 徐州地铁关于10月13日起调整核酸证明查验要求的通告

    10月13日起,市民乘坐徐州地铁除扫描徐州健康宝场所码并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出示行程卡、主动接受测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外,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沛县关于公交停运的紧急通告

    自2022年10月13日起,全县所有公交暂停营运,具体复运时间另行通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 10月11日起新沂汽车客运站暂时停止运行

    自2022年10月11日起新沂汽车客运站暂时停止运行,已购票的旅客可在网上办理免费退票或待条件允许时到站办理免费退票手续,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 徐州公交关于调整乘车防疫要求的通告(9月28日)

    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8号)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即日起,调整公交乘车防疫要求,具体通告如下:

  • 沛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市民乘坐公交的须知

    注册过徐州健康宝的乘客可微信直接扫描车身上张贴的场所码,显示健康码、行程码呈绿码后方可乘坐公交车,需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主动测量体温。

  • 徐州关于恢复部分公交线路的通告

    按照“有序恢复、防控为要”“先主干、后支微”原则,自2022年4月12日6:30起,市区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具体如下:

  • 关于沛县出租汽车停运的紧急通知

    因疫情原因,经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自2022年3月30日14:00起,全县所有出租汽车(包含网约车)暂停营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 2022徐州地铁停运通告

    徐州地铁自3月30日零时至4月2日零时停运,4月2日恢复运营。恢复运营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以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知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