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交通 > 徐州高铁 > 徐连高铁 > 徐州新增徐州至成都高铁线路
徐州新增徐州至成都高铁线路
2017-12-11 17:26【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到成都有高铁吗?徐州到成都的高铁线路有哪些?徐州本地宝为您整理相关信息,快来查看吧!

  徐州新增徐州至成都高铁线路

  上海铁路总局公布了关于2017年“12.28”调整列车运行图的通知。其中提到,对部分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了成都东~徐州东的车次1对,徐州东~淮北的车次0.5对即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实施。

  

  新增成都东~徐州东列车

  成都东~徐州东的G2206/G2207次列车一对,

  经西成客专、徐兰高速线运行,由成都局担当。

  

  新增徐州东~淮北列车

  增开徐州东~淮北G7453次0.5对,经徐兰高速、淮萧联络线运行,由南京客运段、南京动车段担当。

  

  注意!这里是0.5对,也就是说,此次徐州东~淮北的为单趟列车G7453次,如果想从淮北回到徐州东,则需要改乘其他的路线和车次。

  还有这些和徐州有关的列车,此外,在本次通知中,还涉及到5对调整的列车运行区间,其中有4对和徐州有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即可查看徐州身份证办理条件、流程、儿童身份证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徐连高铁计次票如何使用

    旅客购买计次票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使用,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徐连高铁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 徐连高铁计次票购买方式

    此次推出的产品类型有:20次/90日计次票、60次/30日定期票,将在连云港、东海县、新沂南、邳州东、徐州东站开通,旅客可以享受一定的票价折扣。

  • 11月16日起,徐连高铁开通计次票定期票业务

    11月1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徐连高铁开通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业务。

  • 睢宁高铁站什么时候解封

    高铁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站旅客要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 睢宁高铁站封了吗

    为了配合江苏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自4月18日0时起,暂停办理睢宁站的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在途列车除外),4月17日14时之后,对睢宁站预售期内出发和到达车票进行限制售票,期间相关车票不再发售,线上线

  • 邳州高铁站夜间公交是几路车

    为方便高铁站夜间抵邳旅客出行,自2022年1月18日起,城市公交高铁接驳线20路、22路分别增开两趟夜间班车,由高铁站单向发车。

  • 邳州高铁站18日起增开夜间公交车

    为方便高铁站夜间抵邳旅客出行,自2022年1月18日起,城市公交高铁接驳线20路、22路分别增开两趟夜间班车,由高铁站单向发车。

  •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购票方式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购票方式:1、“巴士管家”手机APP,2、自助售票机,3、扫码微信小程序购票。

  •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时刻表

    以丰县汽车站为中心,辐射丰县各居民小区。旅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值班电话、巴士管家手机APP等方式预约,调度中心接到订单后,及时下单上门接送旅客。

  •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运行时间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运行时间约100分钟,早7:20开始,18:20结束,循环发车,从丰县直达徐州东站(高铁站)落客平台;返回时,从徐州汽车客运东站发车。

  •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票价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票价全程35元。旅客可通过车载公众微信号、车载投币箱、值班电话、自动售票机,巴士管家网上购票。

  •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开通了吗

    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12月8日开通。丰县至徐州东站“高铁便民车”先期使用23辆统一标志标识的定制客运车辆,车辆涵盖了大中小各类车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