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旅游 > 徐州主题游 > 徐州赏花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攻略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攻略
2020-11-12 14:39【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攻略、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里等最新消息,请看下文。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攻略

  铁富镇银杏时光隧道

  铁富银杏时光隧道,位于铁富镇姚庄村(紧邻310国道)。深秋时,金黄的叶片挂满枝头,3千米的道路铺满了金黄。漫步其中,恍若进入童话世界中的时光隧道。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2022云龙湖的荷花开在几月份

    仲夏时节,赏荷正当时。云龙湖是徐州市区荷花种植面积最大、赏荷地点最多的景区,朱笔、鸳鸯羽、红飞天、白牡丹……

  • 2022徐州赏荷花地点+花期推荐

    芒种一过,徐州也开启了今夏赏荷季。正值梅雨时节,淅淅沥沥的雨,使钢铁森林的城市,平添了几分烟雨柔情。

  • 徐州彭祖园樱花什么时候开

    粉樱花团锦簇,每一帧画面都美不胜收!而当你漫步其中,又能收获一份别样的浪漫惬意。

  • 2021徐州国庆节赏花地推荐

    悠悠9月秋已至赏秋花也是时候提上日程了当高楼掩没了城市当喧闹扰乱了心神寻找深藏在徐州闹市中的充满灵性的水土静赏秋日送予我们的时节之礼,浪漫的粉黛乱子草花香逼人的桂花阳光可爱的向日葵这些都是徐州

  • 徐州五一赏牡丹的好去处(免费景点)

    徐州五一赏牡丹去哪里好?小编推荐淮塔牡丹园、云龙公园的燕子楼、泉山森林公园、无名山公园等。

  • 徐州辛山山体樱花谷位置

    地址位于徐州市北部,三环北路以南、九里山东路以北、天齐路以西地块。公园充分利用山体原有景观形态,展现自然生态山地风貌,引进各类樱花品种,打造特色山体公园,突出樱花主题。

  • 新沂桃花节在哪里举办

    新沂桃花节在新沂市时集镇举办。这是最好的赏花季,3月28日--3月29日,春山花海·心怡新沂,中国·新沂第六届桃花节将盛大开幕!

  • 2021年新沂桃花节是什么时候

    2021年新沂桃花节开幕式时间为3月28日--3月29日,今年桃花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赏万亩桃花,交吉祥好运,花为媒,绽放人文华彩。

  • 2021丰县第22届梨花节旅游攻略

    中国·丰县第22届梨花节3月27日盛大开幕啦!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

  • 2021徐州督公湖第十二届桃花节活动指南

    3月27日—4月6日,2021徐州督公湖第十二届桃花节将在徐州市督公湖景区震撼上演。

  • 丰县梨花节门票多少钱

    丰县梨花节免费开放。2021丰县梨花节时间定于2021年3月26日-4月6日举办中国·丰县第22届梨花节。

  • 徐州彭祖园樱花赏樱攻略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赏樱最好时节,位于彭祖园樱花园内的樱花灿若云霞,满园缤纷,为古彭春色增添一分别样的浪漫气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