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旅游 > 徐州主题游 > 徐州赏花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
2020-11-12 11:33【我要纠错】

【导语】: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铁富镇有一条特色乡村公路,因两边银杏相互交织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

  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铁富镇有一条特色乡村公路,因两边银杏相互交织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

  银杏时光隧道西依艾山,东傍沂河,在国道310和省道250交汇点东南角,在30万亩银杏森林中自然形成的一条长达3000米的银杏路。2011年陈智先生拍摄的一副照片《秋天的童话》在国际上荣获大奖,而且被《国家地理》杂志登用,后经中央电视台多频道报道,此路名声日盛。

  银杏时光隧道南连姚庄,北接小马墩,在小马墩的竹林中有巨石、韩信瓜屋、韩信栓马墩、古石井等,村庄因栓马墩小而得名,村西头的古石磨路,碌碌凳子、黄土草屋、大鼓台,古玩玉器巷、泥人剪纸卷、农民画墙的古味和炒瓜子的村民回村盖的别墅群,穿插在一起,真是一个村子没走完,穿越时光几百年。在小马墩的北面有1963年发现的大墩子遗址;西面有1957年发现的梁王城遗址;东面沂河有古栗园和三千岁的银杏老神树。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睢宁白塘河首届梅花节活动攻略

    先在这儿给您送上一份诚挚的开春祝福!祝您梅花朵朵开!幸福处处来!“东方美谷”睢宁白塘河首届梅花节开幕式将于2023年2月25日在睢宁白塘河湿地公园举行。

  • 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活动攻略

    雨水节气后,争相绽放的梅花,正以其清丽的姿态,萌发出徐州的第一缕春意,春光明媚草色新,正是赏梅好时节,想好去哪里赏梅踏春了吗?

  • 2023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需要门票吗

    眼下的龟山探梅园,进入观赏期,开启最美的初春赏梅时光。古亭、白墙、飞檐、梅花,浑然天成,竞相开放。

  • 龟山探梅园梅花节时间2023

    2023徐州的第一场花事“梅绽彭城 香漫鼓楼”第九届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将于2月24日至3月20日举办。

  • 2023徐州探梅园花开了吗

    龟山探梅园内春意盎然,梅花随着春风轻轻摇摆,春天的氛围瞬间拉满,还在等什么?这场春天才有的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本周五,“梅绽彭城 香漫鼓楼”第九届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绝!对!不!能!错!过!

  • 徐州梅花节是什么时间

    本届梅花节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鼓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徐州欧乐堡旅游度假区、徐州龟山景区、洋河股份徐州事业部协办。

  • 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开了吗

    春光潋滟好,梅花暗香来。眼下的龟山探梅园,进入观赏期,开启最美的初春赏梅时光。

  • 2022云龙湖的荷花开在几月份

    仲夏时节,赏荷正当时。云龙湖是徐州市区荷花种植面积最大、赏荷地点最多的景区,朱笔、鸳鸯羽、红飞天、白牡丹……

  • 2022徐州赏荷花地点+花期推荐

    芒种一过,徐州也开启了今夏赏荷季。正值梅雨时节,淅淅沥沥的雨,使钢铁森林的城市,平添了几分烟雨柔情。

  • 徐州彭祖园樱花什么时候开

    粉樱花团锦簇,每一帧画面都美不胜收!而当你漫步其中,又能收获一份别样的浪漫惬意。

  • 2021徐州国庆节赏花地推荐

    悠悠9月秋已至赏秋花也是时候提上日程了当高楼掩没了城市当喧闹扰乱了心神寻找深藏在徐州闹市中的充满灵性的水土静赏秋日送予我们的时节之礼,浪漫的粉黛乱子草花香逼人的桂花阳光可爱的向日葵这些都是徐州

  • 徐州五一赏牡丹的好去处(免费景点)

    徐州五一赏牡丹去哪里好?小编推荐淮塔牡丹园、云龙公园的燕子楼、泉山森林公园、无名山公园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