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旅游 > 游在徐州 > 徐州旅游攻略 > 邳州银杏什么时候去看好?
邳州银杏什么时候去看好?
2019-10-31 14:51【我要纠错】

【导语】:2019邳州银杏什么时候去看最好?怎么去?请看下文!

邳州银杏观赏最佳时间
11月上旬。这个时间是邳州国际银杏峰会举办的时间!

  2019第三届国际银杏峰会

  时间:11月4日至5日

  地点:邳州银杏博览园

  宜游的邳州

  这里有独具魅力的风景

  源远流长的历史,使邳州成为江苏省文明的最早起源。距今6000多年的大墩子遗址,便是这灿烂文明起源的见证。而后,奚仲造车、邹忌讽齐王纳谏、程邈创制隶书……经历了楚汉相争、三国角逐、宋金交兵的邳州,带着与生俱来的厚重历史积淀,数千年来一直熠熠生辉。

  而今,则由瑰丽的自然风光连点成片。大运河、沂河、邳苍分洪道如三条美丽的彩带纵贯邳州南北,编织着邳州迷人的风景画。

  6平方公里的省级古栗森林公园里,虬枝盘旋,千姿百态,绿荫蔽日,置身其间,晨雾缭绕,如入仙境。

  长达40公里的天下水杉第一路,更是蔚为壮观。

  艾山山奇水秀、峰峦叠翠、堑险涧幽,四季怡人,桃花坞、橡树林、如意湖等众多自然景观唯美旖旎,张良受书的凤凰台、徐庶隐居的徐庶洞、薛礼征东的黑风口、刘墉祭祖的奶奶庙等遗迹隐匿于山间。

  但最令人流连忘返的,莫过于邳州的银杏。200平方公里连片银杏园莽莽苍苍,蔚为壮观,2004年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银杏博览园”。

  银杏湖风景区林海花田,自然风情,赏心悦目。

  而银杏时光隧道,树木成荫、交叉成孔,每到金秋时节,“碧云天,黄叶地”、“金满地,银满筐”,这是邳州独一无二、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无法复制的美景。

  宜居的邳州

  这里是蓝天白云下的净土

  独一无二的美景之形成,自非一日之功。近年来,邳州一直不断完善银杏时光隧道、银杏林海、黄金古道、银杏湖风景区建设,建成“世界银杏博览馆”并对外开放,重点打造独具魅力的银杏小镇。

  如今的邳州,形成了中原地区独树一帜的生态环境:

  在邳州,最古老的银杏树已有1500年树龄,亭如华盖,见证了邳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也见证了邳州始终坚持的绿色发展理念。

  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土壤……在这样的环境里居住,举手投足、抬头迈步,无论做什么,都是满满的获得感。

  这般清爽宜人的邳州,美丽、健康、和谐的能量正在喷薄而出。

  宜业的邳州

  这里有生态经济的无限潜力

  生态红利的释放,不仅在于宜居的环境,还在于生态经济的发展与远景。

  邳州银杏资源总量、加工产量、苗木交易量三项世界第一。在打造“银杏之乡”的同时,邳州市以银杏综合开发为纽带,创建了国家级银杏博览园,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推动银杏结构调整、工业加工和旅游交易的贯通发展,实现了苗、树、果、叶、药、景的全产业链发展。

  同时,邳州大力发展生态观光(养生)游、人文历史游、红色文化游和休闲度假游等业态。依托邳州健身器材、生物医药、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产业优势和生态宜居环境,加快发展体育健身、医疗保健、休闲养生、养老服务等健康产业,打造“大健康”产业体系,经济发展潜力无限。

  古老的邳州,正在崭新的时代,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来邳州赴一场银杏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邳州港上银杏博览园旅游攻略(简介+交通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银杏】可获徐州银杏叶最佳观赏时间、观赏预报、观赏地点(时光隧道等)推荐。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邳州银杏观赏最佳时间

    每年的11月中上旬,银杏叶开始泛黄飘落,正是观赏银杏的最好季节,每年的这个时候银杏树下都聚满了游客,踩着金黄的落叶,穿着鲜艳的衣裳,在田野里野炊,赏秋拍照。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附近景点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附近景点有哪些?包括铁富镇艾山风景名胜区、港上镇银杏博览园、港上镇齐村观景台、官湖镇石坝原生银杏林等,具体请看下文。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攻略

    徐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旅游攻略、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里等最新消息,请看下文。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图片

    徐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图片、铁富镇银杏时光隧道简介等最新信息,详情请看。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门票收费吗?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门票收费吗?不收费。铁富银杏时光隧道,位于铁富镇姚庄村(紧邻310国道)。

  • 铁富时光隧道要门票吗

    铁富时光隧道要门票吗?不要门票。铁富银杏时光隧道,位于铁富镇姚庄村(紧邻310国道),深秋时银杏叶悄然变色,黄绿相间的色彩点缀着这条3千米的道路。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现在黄了吗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现在黄了吗?11月上旬是邳州银杏的最佳观赏时间。具体请看小编为你整理。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在哪?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铁富镇有一条特色乡村公路,因两边银杏相互交织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

  • 2020邳州银杏观赏地推荐(附观赏地图)

    2020邳州银杏观赏地推荐,2020邳州银杏观赏地图,请看下文。

  •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什么时候去最好看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什么时候去最好看?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好看吗?请看下文。

  • 徐州最美十大赏银杏胜地(附徐州银杏地图)

    秋天的徐州,充满着惊喜,比如一夜之间,黄叶飘零遍地金。盘点徐州十大赏银杏的好去处,别墨迹,抓紧来一起欣赏这绚烂的秋吧

  • 2019邳州银杏大道最佳观赏时间

    2019邳州银杏什么时候去看最好?怎么去?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