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旅游 > 徐州主题游 > 徐州赏花 > 徐州网红草粉黛乱子草赏花地推荐(三)
徐州网红草粉黛乱子草赏花地推荐(三)
2019-10-12 13:17【我要纠错】

【导语】:凉风起,秋意渐浓,正是外出赏花的好季节!近日,小编又在咱们徐州发现了两处赏花&拍照圣地其中一处网红粉黛乱子草温柔了秋风,另一处则有近500亩的花田花海,简直太美了!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红粉黛惊艳潘安湖

  你印象中潘安湖的深秋是怎样的,这个深秋,潘安湖还可以是这样的

  「红遍抖音的粉黛乱子草,刷爆了整个朋友圈」一片仙气十足的“粉色云雾”已悄然来袭,除了此前小编曾写过的,五山公园的“网红草,它们朦胧的身影也出现在了潘安湖。

  在蓝天白云下,青草为伴,阳光轻撒,美妙至极

  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你就会惊呆,原来还有这样的粉红世界,心瞬间就被温暖开来

  眼睛里被这个粉色的花海填满,在秋风的吹拂之下,花穗随之轻微摇摆,似乎想将它所有的温柔都带给你,可以说是“少女收割机”没错了

  其实粉黛乱子草的茎干特别细,稍有碰折就断了,整个型也乱了,且再也回不来了,要等明年的新枝条再次长出抽穗,所以观赏的同时,请小心爱护他们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获徐州赏花时间表、徐州赏花的地方/公园有哪些。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2020徐州粉黛乱子草哪里有

    2020徐州粉黛乱子草哪里有?2020徐州粉黛乱子草去哪里看好看?请看小编为你整理。

  • 徐州粉黛乱子草打卡地点推荐(二)

    最近网红一种红色植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TA刷屏?TA也出现于徐州了哟

  • 徐州粉黛乱子草打卡地点推荐(一)

    最近网红一种红色植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TA刷屏?TA也出现于徐州了哟

  • 2023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需要门票吗

    眼下的龟山探梅园,进入观赏期,开启最美的初春赏梅时光。古亭、白墙、飞檐、梅花,浑然天成,竞相开放。

  • 2023睢宁白塘河首届梅花节活动攻略

    先在这儿给您送上一份诚挚的开春祝福!祝您梅花朵朵开!幸福处处来!“东方美谷”睢宁白塘河首届梅花节开幕式将于2023年2月25日在睢宁白塘河湿地公园举行。

  • 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活动攻略

    雨水节气后,争相绽放的梅花,正以其清丽的姿态,萌发出徐州的第一缕春意,春光明媚草色新,正是赏梅好时节,想好去哪里赏梅踏春了吗?

  • 龟山探梅园梅花节时间2023

    2023徐州的第一场花事“梅绽彭城 香漫鼓楼”第九届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将于2月24日至3月20日举办。

  • 2023徐州探梅园花开了吗

    龟山探梅园内春意盎然,梅花随着春风轻轻摇摆,春天的氛围瞬间拉满,还在等什么?这场春天才有的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本周五,“梅绽彭城 香漫鼓楼”第九届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节绝!对!不!能!错!过!

  • 徐州梅花节是什么时间

    本届梅花节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鼓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徐州欧乐堡旅游度假区、徐州龟山景区、洋河股份徐州事业部协办。

  • 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开了吗

    春光潋滟好,梅花暗香来。眼下的龟山探梅园,进入观赏期,开启最美的初春赏梅时光。

  • 2022云龙湖的荷花开在几月份

    仲夏时节,赏荷正当时。云龙湖是徐州市区荷花种植面积最大、赏荷地点最多的景区,朱笔、鸳鸯羽、红飞天、白牡丹……

  • 2022徐州赏荷花地点+花期推荐

    芒种一过,徐州也开启了今夏赏荷季。正值梅雨时节,淅淅沥沥的雨,使钢铁森林的城市,平添了几分烟雨柔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