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徐州动态 >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可以代领吗?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可以代领吗?
2019-11-21 09:01【我要纠错】

【导语】:2019泰山纪念币可以代领吗?预约成功的网友或许会有这么一个疑问,小编今天就为你介绍下2019泰山纪念币代领的相关问题。

  2019泰山纪念币可以代领吗?

  可以代领。

  须知: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泰山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泰山】可获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兑换公告、兑换网点,以及预约记录查询。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徐州泰山庙会管理通告

    2023年徐州泰山庙会举办时间为6月2日(农历四月十五),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发布了庙会管理通告,详见正文。

  • 2022重阳节徐州云龙山封闭吗?

    今年重阳节期间(10月3日17:00至10月4日4:00和10月4日17:00至10月5日4:00),对云龙山、泰山实行封闭管理,取消一切活动。

  • 2022徐州关于重阳节期间云龙山和泰山封闭管理的通告

    今年重阳节期间(10月3日17:00至10月4日4:00和10月4日17:00至10月5日4:00),对云龙山、泰山实行封闭管理,取消一切活动。

  • 关于重阳节期间云龙山和泰山封闭管理的通告

    经报请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今年重阳节期间(2021年10月13日12:00至10月15日9:00),对云龙山和泰山实行封闭管理,并取消该区域一切有关重阳节活动。

  • 2020年重阳节云龙山、泰山实行封闭管理

    2020年重阳节云龙山、泰山实行封闭管理,具体通告请看下文。

  • 徐州泰山庙会今年还有吗?

    徐州泰山庙会2020年还有吗?徐州本地宝关于取消2020徐州泰山庙会的通告,具体请看。

  • 2020徐州泰山庙会宣布取消

    徐州本地宝关于取消2020徐州泰山庙会的通告,具体请看。

  • 关于取消2020徐州泰山庙会的通告

    徐州本地宝关于取消2020徐州泰山庙会的通告,具体请看。

  •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在哪家银行预约?

    泰山纪念币在哪家银行预约?各自银行可以预约的城市名单有哪些?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现在还可以预约吗?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现在还可以预约吗?还有额度吗?请看!

  •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预约额度(持续更新)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预约额度还剩多少?线上还能预约吗?请看!

  • 2019徐州泰山纪念币预约需要带什么?

    泰山纪念币预约需要带什么?网上预约还是现场预约需要带的资料有哪些?小编为你全面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