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徐州医疗健康 > 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徐州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退热药
徐州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退热药
2022-12-22 17:54【我要纠错】

【导语】: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退热药(布洛芬片),凭身份证领取,每人1份。

  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退热药(布洛芬片),凭身份证领取,每人1份。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徐医附院入院办理指南

    入院服务中心秉承“一张床、二前置、三统一”,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院一张床:统筹全院床位资源,服务住院患者入院住院。

  •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网上问诊流程

    关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问诊,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 徐医附院互联网医院开通新冠门诊服务

    为紧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徐医附院互联网医院正式开通“新冠门诊”在线问诊通道!

  • 徐州市中心医院就诊须知(9月25日)

    根据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徐州市中心医院为保证广大患者正常诊疗需求,从9月25日中午12时起,所有人员进入徐州市中心医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危重症患者除外),具体通知如下

  • 徐州医院现在需要核酸检测吗(持续更新)

    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5号)- 徐州本地宝 (bendibao.com),各公共场所、交通场站要查验进入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徐医附院最新门诊就诊须知(9月26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徐医附院为保证患者就医安全和就医需求,所有科室门诊正常开放,并且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5号)通知,调整进院要求,敬请配合!

  • 徐医附院不再查验核酸阴性报告

    根据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第78号)《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文件要求,为保证患者顺畅便捷就医,我院门诊就诊须知及时调整如下:

  • 徐医附院核酸检测查询

    直接扫码进入国务院客户端→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结果查询→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快速查询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

  • 沛县五点半后还能做核酸吗

    沛县五点半后还能做核酸吗?可以去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做核酸。沛县哪里有24小时核酸?请看下文。

  • 2022徐州二院核酸检测多少钱

    面对愿检尽检、入院病人及陪人采取1:10混管采样,收费10元。发热门诊、急诊患者、出国人员或有单采特殊需求者(如鼻咽采样)须采取单人单管采样,收费40元。

  • 忘带身份证可以去徐州二院做核酸吗?

    忘带身份证可以去徐州二院做核酸吗?可以。关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公众号→导诊→患者就诊服务→右下角“我的”→就诊人管理→身份认证→核酸检测→选择院区→选择采集方式→交费→到采集窗口显示二

  • 徐州二院核酸检测时间段

    徐州二院核酸检测时间段分别是什么时候?徐州二院是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