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徐州户籍身份 > 徐州身份证 > 徐州市泉山区身份证办理地点
徐州市泉山区身份证办理地点
2022-10-27 13:56【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市泉山区身份证办理地点:泉山分局王陵派出所受理点、泉山分局西关派出所受理点等。

  徐州市泉山区身份证办理地点

12

泉山分

王陵派出所受理点

王陵、永安派出所67881320工作日及周六
13

泉山分局

西关派出所受理点

西关派出所67880493工作日及周六
14

泉山分

和平派出所受理点

和平、 夹河派出所

67880365

67880369

工作日及周六
15

泉山分

翟山派出所受理点

翟山、奎山、
七里沟派出所
67880545工作日及周六
16

泉山分

火花派出所受理点

火花、苏山、 桃园、
庞庄派出所
67880412工作日及周六
17

泉山分

湖滨派出所受理点

湖滨派出所67880385工作日及周六
18

泉山分

西苑派出所受理点

西苑、段庄派出所67880432工作日及周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获徐州本地/异地身份证办理入口、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申领指南、办理地点。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徐州身份证异地补办地点

    徐州市居民身份证受理点:贾汪分局、贾汪分局老矿派出所受理点、贾汪分局大泉派出所受理点。

  • 徐州市居民身份证受理点(跨省+省内跨市+本地)

    徐州市居民身份证受理点:贾汪分局、贾汪分局老矿派出所受理点、贾汪分局大泉派出所受理点。

  • 外地人在徐州换领身份证流程

    到期换领、损坏换领身份证:原居民身份证、居住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学生提供学生证)、填写《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

  • 外地人在徐州换领身份证需要哪些材料

    申请人在徐州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需填写《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交验居住证,并采集数字相片和指纹信息。

  • 外地人在徐州补办身份证流程

    申请人本人持居住地市级公安机关签发、签注的居住证,到居住地县级公安机关指定的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申请办理。

  • 外地人在徐州补办身份证需要哪些材料

    在江苏省行政区域内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可向居住地县级公安机关指定的居民身份受理点,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换领、损坏换领、丢失补领业务,不含临时居民身份证业务。

  • 徐州身份证办理进度怎么查询

    徐州身份证办理进度怎么查询?徐州身份证办理进度查询平台1:徐州公安微警务。主要是根据业务受理身份证号可在线查询当前办理进度,方便群众实时业务办理情况。

  • 长三角地区地区在徐州首次申领身份证办理指南

    年满16周岁公民:申请人须交验居民户口簿以及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其中一种证明材料。

  • 长三角区域在徐州首次办理身份证申请材料

    年满16周岁:申请人本人交验《居民户口簿》以及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其中一种证明材料。

  • 沛县身份证在哪里办理

    沛县身份证在哪里办理?徐州市沛县汉邦路5号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专区户政综合窗口1号2号等。

  • 沛县居住证怎么办理

    沛县居住证怎么办理?正阳派出所:歌风路13号正阳派出所户籍室1号综合窗口。沛城派出所: 沛城城关北路1号沛城派出所户籍室1号综合窗口。

  • 徐州跨省异地身份证受理点

    鼓楼公安分局居民身份证受理点奔腾大道9号;云龙公安分局新生派出所受理点:民主南路127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