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徐州社保 > 徐州失业保险 > 徐州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网上办理流程
徐州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网上办理流程
2020-10-28 10:10【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怎么网上办理?徐州需要办理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吗?快点击文章查看!

  徐州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网上办理流程

  失业补助金申领次月起按月发放至申请人市民卡的金融账户或银行卡,不需要每月资格认证。

  徐州失业补助金申领条件

  2020年3月至12月,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新失业的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

  与城镇职工同等参保缴费的失业农民合同制人员,按符合条件城镇失业人员一样发放失业补助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取徐州社保查询入口、缴费明细查看,社保账户余额以及徐州社保最新消息等信息。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徐州关于调整我市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标准的通知

    调整后的补贴标准自2022年11月15日起执行,执行中如遇国家和省技能培训补贴标准政策调整的,按新政策执行。

  • 徐州失业金办理流程

    徐州失业金办理流程:①将办理结果告知申请人;②出具失业保险待遇审核表;③解答申请人相关问题。

  • 徐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

    徐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失业人员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按照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

  • 徐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徐州失业保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缴费比例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徐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 徐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徐州失业保险金应该如何办理领取呢?领取失业金的标准是怎么样的?徐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徐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 徐州失业登记去哪里办理?

    徐州失业登记去哪里办理?徐州失业登记的范围包括哪些人员?徐州失业登记的范围包括人员,请看。

  • 徐州失业登记办理指南(对象+流程+入口)

    徐州失业登记办理对象是指年满16周岁,从各类学校毕业、肄业的;从企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各类用人单位失业的。

  • 徐州失业补助金怎么领

    登陆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i.12333.gov.cn)注册后,点击“失业待遇申领”,选择“失业补助金网上申领”。

  • 2020徐州失业补助金微信领取流程

    进去微信支付界面点击城市服务,找到五险一金下方的社保点击进去,选择电子社保卡点击卡面服务,进去卡面服务之后点击失业保险待遇申领。

  • 徐州新沂失业补助金多少钱

    徐州新沂失业补助金标准为参加失业保险满12个月及以上1000元;参加失业保险不满12个月650,详见下文。

  • 2020徐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徐州失业保险缴费怎么缴纳?徐州失业保险期间养老保险怎么交?以下为徐州失业保险缴费流程。

  • 徐州失业保险缴费时间

    徐州市职工失业保险由单位代缴,徐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可自行缴纳失业保险,以下为缴费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