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徐州生活办事 > 徐州其他生活办事 > 徐州装电梯政府有补贴吗
徐州装电梯政府有补贴吗
2020-10-13 16:16【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装电梯政府有补贴吗?徐州装电梯政府补贴政策,请看下文。

  徐州装电梯政府有补贴吗

  可以申请。

  财政补贴

  补贴对象:

  云龙区、鼓楼区、泉山区范围内已建成投入使用、具有合法权属证明、未列入房屋征收改造计划、且未设电梯的四层以上(含本数,下同。不含地下室及内置楼梯的阁楼)非单一产权住宅增设电梯的建设者,给予财政资金补贴。

  补贴标准:

  六层以上(含六层)每部电梯补贴10万元,五层以下(含五层)每部电梯补贴8万元。

  补贴方式:

  实行市、区财政共同分担的方式,市、区两级分别按50%比例予以补贴。

  资金筹集

  1、由业主根据所在楼层等因素协商,按一定分摊比例共同出资;

  2、市财政补贴按照市住建局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市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贴相关事项的通知》(徐住建[2019]172号)文件执行;

  3、按国办发[2020]23号文件和徐政规[2018]2号文件规定,有条件的可支持居民提取住房公积金、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用于加装电梯等。

  4、其他符合规定的资金。

  同意增设电梯的业主应当就各自出资额、维护、养护分摊等事项达成书面协议。业主自行协商出资比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创业补贴】可获得徐州大学生创业补贴申请入口,查看徐州各类创业补贴申请指南及咨询方式。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徐州加装电梯新政策原文

    徐州加装电梯新政策原文发布,这份文件对徐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适用范围、财政补贴等问题都做了明确规定。

  • 徐州加装电梯补贴政策

    徐州加装电梯补贴政策是什么?徐州加装电梯补贴政策,具体请看下文。

  • 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补贴标准

    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补贴标准是多少?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补贴标准,请看。

  • 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申请流程

    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申请流程是什么?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申请流程,请看。

  • 徐州市住建局电梯办及各区房产服务中心一览表

    徐州市住建局电梯办及各区房产服务中心一览表,具体请看下文。

  • 徐州老小区加装电梯申请指南

    老小区加装电梯,徐州拿出新方案!具体请看下文。

  • 2023年徐州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及地点

    2023年徐州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及地点: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第一批)。

  • 2023年徐州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两癌筛查指南

    “两癌”,即宫颈癌与乳腺癌,现发病率均居全球前十,成为了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近年来有不断增加和年轻化的趋势。

  • 2023徐州铜山区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酸免费领取咨询电话

    徐州铜山区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酸免费领取咨询电话:0516-67555239(工作日早8:30-17:00)。

  • 2023徐州铜山区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酸领取免费对象

    2023徐州铜山区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酸领取免费对象:辖区内(常住人口)备孕妇女及孕早期三个月内孕妇。

  • 徐州铜山区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酸免费领取指南

    为进一步深化出生缺陷防控一级预防策略,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叶酸免费领取服务。

  • 2023徐州文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下午能办吗

    4月-10月: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11月-3月: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