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徐州生活办事 > 徐州供暖 > 徐州西城热力供暖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徐州西城热力供暖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2019-11-12 09:22【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供暖日期确定啦!那么什么时候开始缴费?怎么缴费?请看!

  常见问题解答

  1、几号供暖?

  依据供热条例是11月21日,政府依据天气可以做出适当调整。

  2、什么时间开始缴费?应收标准多少?

  11月14日左右逐步开始收费,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本小区收费通知。缴费标准依据物价局最新文件执行。

  3、请问海尔灧澜公馆什么时候交费?

  具体时间详见小区张贴的收费通告。

  4、原来的有卡还要办吗?去年办的《徐州西部城区热力服务供热用户卡》还能用吗?

  已办理过热用户卡的业主无需重复办理。去年办的热用户卡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5、网上怎么不能缴费了?

  在正式开始缴费前,微信及中国银行等方式暂不可进行缴费。

  6、微信什么时候可以缴费?现在缴费还要去西三环?没有用户卡怎么缴费?

  具体收费时间依据小区张贴的收费通告为准。

  已办卡的业主:见文末提示、或通过中国银行柜台、中国银行网银、手机银行缴费。

  未办理用户卡的业主:可携带房产证原件或购房合同原件到西三环营业大厅或煤建西村的临时办理点办理缴费业务。

  煤建西村临时办理点地址:建国大福园公交站台北侧100米。西部城区热力服务大厅地址:西三环与矿山路交叉口西北角,中石化加油站北100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徐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徐州供热时间,直供小区名单,价格/温度标准,缴费通知等信息。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徐矿热力暖气费网上缴费流程+缴费入口

    徐州徐矿热力发布了2023-2024年供暖季缴费通知,缴费流程及缴费入口安排等,详见正文。

  • 徐矿热力供暖缴费时间

    徐州徐矿热力发布了2023-2024年供暖季缴费通知,缴费时间安排等,详见正文。

  • 徐州徐矿热力供暖缴费方式(线上+线下)

    徐州徐矿热力发布了2023-2024年供暖季缴费通知,缴费时间、供暖安排等详见正文。

  • 徐州西城热力2021~2022年度冬季供暖热用户开具发放票通知

    本年度已缴费需要开具发票的业主,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持有效缴费凭证至西部城区热力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逾期不予办理。

  • 徐州供暖公司电话一览表

    冬天暖气出问题不知道找谁?不知道客服电话?徐州本地宝为您整理徐州供暖公司以及各区供热办联系方式。

  • 徐州西城热力2021~2022年度供暖集中缴费时间

    2021年11月 12 日至11月 17日(周末不休)。营业时间:早9:00—晚17:30。

  • 徐州西城热力农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缴纳采暖费操作步骤

    太低的采暖率如果强行供暖,所有的设备运行、水、电、汽、人工、检修消耗成本分摊到各户比例较大,住户难以接受,所以不建议供暖。

  • 徐州西城热力公众号缴费流程

    公司现服务于徐州西部城区,拥有37家(医院商场浴室)单位用户、57个直供小区,67个直供换热站,居民用热总户数近5.5万户,供热面积近600万平方米。

  • 徐州西城热力微信生活缴费操作说明

    徐州西城热力供暖时间:2021年11月21日零点至次年3月11日零点(如有新规按新规执行,以现场公示为准。)

  • 徐州西城热力2021-2022直供小区采暖单价预收测算表

    集中收费时间为:2021年11月 12 日至11月 17日(周末不休)。营业时间:早9:00—晚17:30。

  • 徐州西城热力2021~2022年度冬季供暖直供小区缴费通知

    2021至2022年冬季供暖调试即将开始,为了确保今冬缴费和供热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开展热费预收工作,待价格主管部门出台今冬供暖价格文件后,按照新的文件执行,热费差额在下个采暖季缴纳热费时多退少补。

  • 2021徐州西城热力微信怎么缴费

    2021-2022采暖季,西城热力为方便广大业主,提高服务意识,在推广营业厅、银行柜台、网银、二维码缴费的基础上,新增微信生活缴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