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地宝 > 徐州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徐州三环北路经适房 解决低收入户住房需求
徐州三环北路经适房 解决低收入户住房需求
2013-11-28 14:11【我要纠错】

【导语】:徐州三环北路徐矿城东侧五期经适房 廉租房 公租房 解决了两千八百四十四户低收入住房需求。确保低收入家庭都有房住。

 在位于徐州市三环北路徐矿城东侧的第五期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工地上,工人们顶着烈日抓紧施工。目前该项目9栋多层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墙体工程;21栋高层均建设7层以上,最快的已建到13层,预计年底主体封顶,明年底具备上房条件,届时可解决284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市民的居住需求。

 徐州市第五期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工程自2011年10月打下第一根桩,就备受市民关注。按照规划,徐州市第五期经适房、廉租房、公租房项目总占地面积132041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27806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绿化用地面积约4235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7,建筑密度为23%,绿地率为35%,总投资约64000万元。项目计划建设住宅2844套,其中2100套经济适用房、330套廉租房、414套公租房。共建设楼房30栋,在高层建筑中,有10栋11层小高层和11栋18层高层住宅;9栋多层住宅。

 据徐州市住房保障工程建设现场指挥部主任王成锋介绍,按照“标准适度、功能齐全、经济适用、便利节能”的原则,第五期经济适用房户型面积在70平方米左右;廉租房面积为45至60平方米,户型分为一室一厅、两室两厅;公租房的建筑面积在40平方米左右,户型为一室一厅。整个小区的配套功能齐全,配建有幼儿园、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地下停车场等。目前,该项目4处地下停车场已全部完工,可停放汽车600多辆。

手机访问 徐州本地宝首页

  •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使用细则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贷款。

  • 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的事项

    购买二手房时,很多人会因为不清楚一些情况而导致被骗。为了防止被骗,在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清楚一些注意事项,避免购买的二手房存在各种潜在性的问题。

  • 二手房能贷款吗?如何办理?

    二手房抵押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房地产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

  • 买二手房时户口问题如何处理?

    二手房的交易要比新建商品房复杂很多,不但要考察价格、区位和户型等常规问题,还要重点了解产权、房屋质量还有户口等问题。其中户口问题往往是二手房交易中发生纠纷最多的问题之一。

  • 二手房合同常见陷阱及注意事项

    二手房市场鱼龙混杂,特别是在政策暂未明确的状态下无论是买房还是卖房都需要多一个心眼,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常见购房陷阱需要了解清楚。在二手房买卖过车中,买方和卖方各需要注意什么呢?

  • 什么是二手房评估?需要哪些材料及流程?

    采取房产价格评估的市场比较法,通过对同一楼盘的在售房源的挂牌价格,以及同类型楼盘的近期实际成交价格进行专业处理,换算出具体某个楼盘的平均单价,然后结合待评估房屋的实际情况,包括面积、楼层、朝

  • 热门推荐